#檸檬雞翅

 

上周末找牙醫師進行我的牙齒療程 

期間 李醫師問我 有沒有檢查過 Sjogren’s Syndrome  

她有一個個案跟我一樣 齲齒很嚴重

一直來找他治療 後來一驗才發現有乾燥症 

我說我齟齒的情況是在生了包子 

四十歲過後才慢慢浮現 四十歲之前我的牙齒還堪稱健康 

我一直以為是懷孕脫鈣所致..... 

不過經李醫師這麼一說 

女性自體免疫疾病的確好發40歲過後

 看來今年體檢還是驗一下好了~  

昨天把第二季"黑暗"追完 這部真的很好追 

 一天兩三集很快就完封 

不得不說 林智妍的演技比女主更搶戲阿

 然後霸凌五人幫每個人都有交有待 

該劇真的第二季見好就收 不要再來第三季 

到時就跟華燈一樣爛尾了 

或許"幸福"跟"黑暗"前腳後腳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崔直說跟河度領輪廓長的幾分神似???? 

說道這 不知不覺我已經整個韓劇咖了 

日劇啊日劇~拜託你加加油~~  

我很少拿氣炸鍋來烹調主食 大多用來復熱或復炸炸物 

但前兩周去小萱家 連小小萱都能操作氣炸鍋

 化皮燒肉操作起來游刃有餘 

當下 改變我對氣炸鍋的定位 今天就來試試檢當考個雞翅 

依照食譜醃漬 再按時間烘烤 

喔~~雞翅皮脆肉嫩的 滿了不起的嘛~ 

是不是接下來 來玩一下氣炸鍋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