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擔風肉味噌豆腐丼

 

昨兒個在女醫網社團 看到一篇聳動的發文 

原Po匿名說他不想要他兒子了

 事發原因是他兒子正值青春期 叛逆的行徑已達無法忍受程度 

除了帶兒子去看身心科 他自己也某程度需要身心治療了 

甚至讓他負面的想放棄這孩子 ....

若在十年二十年前 我一定十分認同原Po  

並且感嘆這就是我不敢生娃的主因 

因為我自知並不是愛孩子的人 對孩子的耐心很有限哪..... 

但當真正有包子之後 對孩子的耐性連我自己都訝異

 雖然隨包子越大 越多讓人拳頭硬的時候

 但最終總能牙一咬就化解危機... 

不過教養之路狀況百百種 或許我還沒有真正遇到棘手的事情 

看著身邊友人面對青春期逆子  

我也只能心有戚戚焉 默默期許真讓我遇到時 

我能有充分的智慧解決問題............  


話說, 昨天缺蛋文沒想到引起熱烈回響 

原來主婦的日子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在柴米油鹽中默默度過 發文之後沒多久  

紛紛接獲各方私訊詢問是否缺蛋 有無需要支援蛋品 ???? 

讓我十分感動原來我人品還算不差啊..... 

在此先謝謝各位的友誼之手 

 蔽先生為展現他的魅力 已成功捕獲"珍貴無比"的雞蛋 

我們全家會心懷感激珍惜著吃~~~ 有蛋當思無蛋之苦  

看來也是時候該養隻蛋雞??? 乾脆自己來個開心農場好了~

  這個 #擔擔風肉味噌豆腐丼  說是肉味噌 調味卻沒加半點味噌

 反而比較像擔擔麵使用豆瓣醬 

我不打算做成丼飯  所以把嫩豆腐切大丁 

汆燙之後淋上炒過的肉末 吃起來很像乾式不辣的麻婆豆腐啊 

無論肉味噌也好 還是麻婆也好 總之 又是一道下飯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