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火山熔岩辣雞翅腿




下班回到家的時候 在大廳遇到鄰居退休老師 

鄰居說: 陳醫師, 你兒子好乖  你的家教 教得很好 

我說: 真的嗎? 謝謝! 謝謝! 

鄰居繼續說: 他看到我都會打招呼 還會主動跟我聊天, 很有禮貌 

我說: 聽到您說他有禮貌 比聽到稱讚他成績好更讓我感到欣慰~ 

的確, 從小我看中的是他的品德教養

 希望他成為有禮 開朗 陽光的人 成績真的是其次  

畢竟出社會與人競爭 學歷或許有加成效果  

但最終看重的還是個人能力.... 

希望包子你好好保持下去 千萬不要半途長歪掉啊~~~  

年過四十後 不能不認老 心肺不如從前 

四肢漸漸不聽使喚 走多兩步路都開始會喘

 意識到已經進入"倒數"的年歲 .....

老歸老 活動力雖大不如從前 但基本的生活品質還是得兼顧

 寧可把時間花在與家人共處 也不願意浪費在沒日沒夜的工作上

 但也因此 被冠上了"工作消極"的印象 

是沒錯啊 #我就是廢啊 我就不想拚死賺錢最後花不到 

寧可把握當下有限度的享受每一刻 

畢竟孩子大的快 你也老得快 很快地你想走也走不動了 

我可不想將來外傭推輪椅帶我曬太陽時 腦中只有工作賺錢的記憶....  

這 #起司火山熔岩辣雞翅腿 我大概只用了老師的醃料配方

 老師為了開團用韓式煎鍋 我沒鍋 直接用氣炸鍋來烤 

意外讓我發現氣炸鍋拿來料理其實很方便 

尤其是短時間升溫跟烹調 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

 200'C 包烤 8分鐘 再以 200'C 打開刷醬汁烤 5~7分鐘 

翅小腿皮脆肉嫩又多汁 

不須預熱 能快速加溫  的確讓氣炸鍋近期擄獲我心~ 

 https://www.facebook.com/cucina.winnie/posts/pfbid02CAdYMLwQPvWazqutELQcV47F3K5hRpqYdjNruBu1LRHFC78Qjp2ASxWznkpttFYG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