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燒蛋炒豌豆豬肉

近日鬧得"狒狒"揚揚的狒狒脫逃事件 

在狒狒中槍身亡之後不斷有後續 

先是相關政府官員請辭下台 再來今日六福村高層也請辭究責 

其實這種究責下台的文化很不可取 

畢竟就這樣拍拍屁股走人 事情還是沒有獲得解決阿??

 那麼 誰又來幫你擦屁股??? 

依我的看法 對事件最好的負責方法 

就是讓你一直坐這位子直到問題解決為止 

這不就是最大的懲罰嗎??? 

總之 狒狒因為一連串的錯誤而犧牲 

短期間看來不會有任何動保條款的改進 

希望有朝一日 牠的犧牲能造福後代子孫....  

話說 每天包子放学回家后 我都会趁着某些机会(吃饭, 洗澡..等) 

跟他聊聊校园生活 一方面是打听学校的状况

 一方面也是亲子闲聊 包子每每都会跟我钜细靡遗的敘述

 昨天在课后班发生了一些小事 包子很乐天 没怎么在意 

但阿木我过不了自己这关 耿耿于怀 

事发起因 是前几天 临时接获课后班老师通知 

说将会于3/29 举办一场 小型以物易物的交换二手物品活动 

其实不是很清楚举办活动的目的

 于是前一晚饭后我跟包子挑选 家里状态良好的二手玩具 

左挑右选 挑了一个状态良好九成新的原木积木 

隔天换回来的却是一个手表盒子…. 

老师还跟包子解说 盒子可以用来装小物 

盒里固定的泡绵可以用来加精油当成香氛… 

孩子不懂也就算了 #当我是傻子吗? 

说真,我并不在意交换物品的价值 

但当初说好 是状态良好能用的物品 这盒子根本连资源回收都无法吧? 

更气的是,老师突然说要举办活动 意义不明 

还随便用很糟糕的理由搪塞 说那手表盒可以用来装东西 点精油… 

或许老师收到那孩子的物品也很傻眼 

那孩子家里条件或许不好? (但却可以拿 CK手表盒来换?) 

如果真拿不出像樣的二手物品 那么当初又为何要勉强舉辦這活動? 

阿木我不甘是孩子被糟蹋的心意 還有利用孩子的天真而矇騙的理由⋯⋯ 

總之,這課後班的活動 老娘我再也不願意配合了!!  

自從雞蛋自由等同財富自由之後 料理煮食用蛋用的特別闊綽

 這 #鹽燒蛋炒豌豆豬肉  可說是為了消耗蛋蛋而做的 

包子愛吃炒蛋 炒三顆嫩嫩的蛋塊 快速和肉肉蔬菜拌炒 

一上桌 蛋蛋就被包子掃盤 果然 #好吃不過家常 ~  

https://tasty-note.com/endo-siobuta-itame/?fbclid=IwAR1sSLipDiLtZM0IrqQDktqwtPvxR6ZSe-kt5hXePm2YGF8kwWm5kHPGKu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