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の料理ABC》日式揚豆腐


包子酷愛吃雞蛋豆腐 故此 雞蛋豆腐是我家冰箱的日常

某一次 去超市採買一個恍神 手拿雞蛋豆腐 買了又買

冰箱就開始一個不小心囤起雞蛋豆腐來......

平時我是給包子直接吃淋上一點柴魚醬油的原味豆腐

這回 就把重複採買的豆腐拿去做揚豆腐吧~~


食材作法請參考 《MASAの料理ABC》日式揚豆腐

這其實已經是我第二回座MASA 老師這食譜

能簡單快速上手就是最好的食譜 當然美味度也不能打折

MASA 老師說若怕雞蛋豆腐在炸的過程破碎可改用板豆腐

拜偷 ~先前都是雞蛋豆腐了 這次當然勇於接受挑戰

更何況  包子愛的不就是雞蛋豆腐嗎?????

另外 豆腐外層裹的可用麵粉或片栗粉 

我偏好薄脆清爽口感的麵衣 所以還是用片栗粉


最後的柴魚淋醬也是不可或缺

但我更喜歡帶點酸氣的南蠻醋汁

讓炸物吃起來更清清爽爽 無比開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