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行肉舖》韓式風味肉醬


冷冷的天 來一份香辣開胃的餐食最好不過了

香香辣辣 除了暖身更能暖胃 撫慰人心

這道肉醬稱之為 "韓式" 是在於加入韓國辣椒粉的部分

針對不吃辣的幼兒包包 我做了部分調整

豬肉王子做成丼飯 我則是換成包子超愛的素麵線

果然一上桌 叫都不用叫 簌簌簌的一下子清盤~~


食材作法請參考 《大豐行肉舖》韓式風味肉醬

前面我有說過因應幼兒 辣度我稍微做了調整

首先 炒肉末洋蔥的部分我跟著走 調味料也跟著加 除了辣椒粉

接著我先撈出一部分肉末給包子 大人的部分韓國辣椒粉我減半

取而代之 最後上桌時 我切了一些韓國泡菜切末做 topping



這道韓式辣醬 如果少了辣椒粉 就有點像味道較單純的波隆納

酸酸香香 十分開胃 難怪包子很愛

然而加了辣椒醬 除了酸香還多了辣味刺激味蕾

加上泡菜末的脆口感~~恩~~~是大人的口味阿~~~



 《大豐行肉舖》韓式風味肉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