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自在生活》紅燒洋芋雞肉


孩子愛吃雞腿勝於雞胸肉 包子也不例外
 
每周五是放風的外食日 (阿木我趁機休廚)

包子總愛點雞腿扁東 而且能夠自己獨立吃完

雞肉屬於容易消化的白肉 平價又營養滿點

於是乎 阿木我開始嘗試起各種各樣的雞肉料理

有的大獲好評 有的則是會共辜  這道燒雞肉成功擄獲包心 

又有誰猜到我只是單純地想消耗剩下的馬鈴薯呢???


Carol 老師的雞肉食譜眾多 甚至有個專屬雞肉的連結

我會挑選這道 完全是因為前一日做的可樂餅還剩 1.5 顆馬鈴薯

老師用去骨腿肉 小資如我 同樣價錢預算買棒腿可以多用兩隻 


這燒雞肉 再簡單再家常不過了 幾乎是地方媽媽的常備菜

只有爆香蔥薑蒜 加上醬油 米酒的底味

雞腿肉上次照時間煮太久有點顯老 這回調整縮減個五分鐘

果然入口彈牙 軟嫩入味 馬鈴薯和胡蘿蔔也軟硬適中

這麼一到紅燒雞肉 足以成起當日晚餐餐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