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奧利佛的療癒食物》P.300 黏踢踢中式烤肋排

據說 男孩總有一段時間 是會特別黏著娘的 

最近的包子就是如此 

時常人前甜言蜜語 一下子說: 馬麻我愛你 ~ 

 下一秒又強抱強吻..... 

即便如此 討打的部分絕對沒少過 

生母我總在精神分裂中 時而喜 時而發怒的度過日常 


算一算 居然也七個年頭過去了 

這對於生性欠缺耐性的我來說 自己都覺得還真是不容易啊 

值得慶幸 甜的比例比怒的多 

讓人欣慰的 是連外婆都誇讚包子個性好

 只好每每發怒時 安慰自己 哪個男孩不會皮 ??? 

順便也轉念~又可以出國了 (喂~XDD  

昨天第一次去"溜溜酸菜魚"探店

 因為富民路一帶開一堆王品旗下 

讓人不免誤以為"溜溜"也是王品 

殊不知其實他是漢來集團 聽到他是漢來旗下 

不免鬆了一口氣 畢竟 王品的品質有點參差不齊啊.... 

其實兩老不太吃辣的 會來探店 是因為酸菜魚最近實在太火 

加上喵到菜單可以"不辣"~(?!) 

抱持著沒吃過豬也要看過豬走路 衝著"不辣" 

姑且一試 一試~還真是不錯吃耶~ 

只是他雖然不辣 卻沒有"不麻" 花椒的部分沒有省略..... 

吃完這餐 舌頭一半都麻麻的 

還好尚算可以接受 價位親民 酸度也夠嗆夠勁 

1500 則估狗評價 4.9 星 愛吃辣的朋友真的很值得推薦~ 

是說 本以為包子不吃這椒麻 沒想到他吃著吃著也吃完整頓飯~ 

他的麻度可算是老少皆宜~ 

 上週為了開始籌措年菜而費思量 

因為肯姊們千叮萬囑 要我別忙 

我介於想動手又不能動手之間

 最後找了個理由 "做給包子吃" 意思意思做個兩道菜 

其中找了包子最愛的烤肋排 又有人要吃肉不吐骨啦~ 

 《傑米。奧利佛的療癒食物》P.300 黏踢踢中式烤肋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