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苗烏魚豆腐

隨著元旦一過 接踵而來的 就是農曆年了 

因為肯爺姐姐當日忙素食生意 以往除夕夜都從簡 

我為了讓一家子有團員的氛圍 包辦了七八年的除夕圍爐 

但去年開始 我不再一手主辦 除了借助餐館的外食 

自己動手的部分也從簡 其他的 就讓幾個姊姊幫忙

 今年我也打算從善如流 除了訂鴨點棧的一鴨三吃

 再搭配一些討喜的港點 自己的部分我也是打算簡配

 簡歸簡 還是有些想法的 主要 還是包子的喜好為主 

隨著他年紀漸增 越來越開拓大人世界的美食

 對食物的喜好也越來越清晰 這回就來一道.......(賣個關子唄) 

就差甜食的部分沒啥想法 再說囉~

反正還有一個月可以思考 

 今天下班回到家門輕軌站前 遇到高捷黑熊本熊

 趁著人少少 沒管恥度的跟熊合照 還挺可愛的耶~

 大概是在宣傳輕軌環狀線通車吧? 

依照約定 在選舉前 輕軌成圓了 

各種各樣的政績 也一一呈現 

還好當初罷了愛情摩天輪 不然這條輕軌線就遙遙無期了 

果然 選對的人 走對的路  真的很重要 會影響一生哪 

#我選擇愛台灣 #你呢?  

煎魚一項是我的苦手項目

 但自從知道道偷吃步之後 成功解鎖煎魚技能

 這盤雖然不是烏魚 但煎到香香恰恰的鱸魚和豆腐 

真是高顏質也高營質啊~  #蒜苗烏魚豆腐

 https://www.facebook.com/liangihan/posts/pfbid02cbnjo4X6zVd1qk8PcTNuMLHKaRUtrs1YJfLHoadZmPJSxhoMFursPPMN935At5Ut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