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げ出し豆腐✨

 

今年 大概是我人品最好的一年吧? 

自從我 Po 了好用鼻噴劑 並詢問有無朋友可代購之後 

幾位好友都私訊問是否需要? 有當然好啊~!! 多多益善哪 

只是沒想到 大家都幫忙 我現在瞬間變成鼻噴劑富翁了~!! 

這群朋友寄藥給我時 還不約而同 同步偷塞小禮物

 這叫我怎麼承受得起阿 ~!!!!

 我做人沒別的 就半截直述 "以牙還牙" "有恩報恩"的原則下 

當然也有來有往 回了小禮~ 

果然以前種下的福田 顯示我人緣沒被當掉~XDD 

Anyway, 咪納桑~阿哩嘎朵狗渣依媽屎~  

相信大夥下午都收到國家級警報簡訊吧 

本來心頭一驚 以為日本剛震完 該不會這回換台灣震吧 

結果居然是國防部發布的警報 說共軍發射衛星擾台...... 

ㄟ斗......我怎麼跟衛星警報這麼有緣哪? 

去日本玩的第二天也是 收到日本政府對沖繩發布警報  

說是北韓無預警試射衛星 要沖繩居民注意..... 

都說老百姓哪管你有什麼政見 人民能安居樂業有飯吃就好

 哎呀~希望所有國家級警報都去去遠離我 !  


包子很愛吃雞蛋豆腐 但他只愛吃桂冠的蒸蛋燒

 其他品牌的雞蛋豆腐他都不愛 

或許他牌還是帶一絲絲蛋腥? 

然而 桂冠的蒸蛋燒缺貨好一陣子 

就在缺蛋的那個時期開始 直至蛋都不缺了 

豆腐還是缺 

前幾天終於看到全聯有 趕緊搶貨  

左想右想 就拿來做唐楊豆腐吧 

搭配其他炸蔬菜  炸物也可以吃得很健康喔~  


揚げ出し豆腐✨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1LfzV8PtiP/?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