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燒嫩雞腿


一直以來 包子有個問題困擾我許久 

就是他很蹲廁所蹲很久 

一開始 以為他是便秘什麼的

 但後來發現 他都會帶書或玩具 進去一邊蹲一邊看/玩

 然後 在裡面耗上大半個小時 

霸佔廁所不打緊 更別說如廁衛生 

起先 生母我催個幾次他還會聽 久了根本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催到最後 常鬧得不歡而散  

真的試過鬧到兩人都彆扭 兩敗俱傷

 長久下來很傷感情 都是內耗

 阿把呢? 老爸的態度放給他爛 "我也不想管 就讓他自覺啊!! "  

試過有次 我氣到完全不想理 

讓老爸跟他懟 最後也忍不住扯火

 而我發現我這樣隔岸觀火 反而獲得釋懷 情緒一整個平穩 !! 

難怪每次只要哪天包子大便蹲廁所 

生母我就結屎臉 厭世無比 但 問題丟給老爸還是沒辦法解決阿 

總不能誰看不下去誰去做吧?! 

於是乎 趁著上周六去大遠百時 

包子進去湯姆熊逛如進大觀園般 每樣遊戲都想要玩(生母卻狠狠拒絕)

 生母便想出利誘原則 推出便便獎勵計畫專案

 兩周內 若能順利改掉大便拖磨習慣 

就獎勵他 可以去湯姆熊玩一次

 目前為止 昨天施行的效果不錯 

就考驗包子想玩遊戲的慾望到底又奪強囉~  

昨天去看黃色小鴨  十年再見 這鴨的商機真是無限大啊

 除了展場販賣各式商品 

甚至市政府推出鴨肉美食地圖(殘忍哪~XD) 

邁邁決定放鴨子展在高流也很聰明

 剛好宣傳高流及新落成旅運中心 希望這福鴨能持續活絡周邊商機 

讓原本已經是遊客熱點的駁二 能往旅運中心那邊延續 

高雄越來越好 是新住民的我最為樂見~

  吃雞腿肉吃到一個階段  照燒 蔥燒 油淋雞 吃得有點膩 

那不如試試簡單的 #鹽燒嫩雞腿 

吧 不需要過度調味 簡單用蒜泥 鹽巴醃漬 

秘訣在於適度搓揉 肉肉就軟嫩好入味~ 

想不到吃什麼 不想吃太複雜? 那麼 就來吃這個吧~ 

 https://www.cmkt.com.tw/pages/%E9%B9%BD%E7%87%92%E5%AB%A9%E9%9B%9E%E8%85%B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