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仁豆腐羹

上週六帶包子去看牙醫 其實包子鮮少看牙齒 

這回去,是為了要補蛀牙 

因為這是包生第一次補牙 

先前生母自己在看牙時 李醫師偷打聽包子的穩定度

 連生母自己都無法確定 他是否能承受鑽牙的酸楚根尖銳聲.... 

沒想到 到了補牙當日 李醫師只是給了包子一面小鏡子

 讓他看整個補牙過程 他居然全程不亂動也不吭聲 

妥妥的一下子就把牙補好 落得李醫師連番稱讚 

說包子是他治療過同齡兒童中 穩定度在 95 percentile 以上 

也成功獲得小盆友看牙小禮兩枚~ 

不得不說 生母我滿是驕傲呢 

果然是我兒包包 有大將之風 ~!  

今天早上門診在癌醫 跟診的護理師一看就是很嫩的妹子 

等候病人的當下 我們當然就聊起日常 

我說 敝院護理師平均年齡偏低 

可見護理人力流通率(離職)很高

 話鋒一轉 我說他看起來很年輕 他說他是應屆畢業 今年20歲.... 

今年20歲 !! 今年20歲!! 今年20歲 !! 

我說: 我又可以做人家媽了 沒想到她回說: 還綽綽有餘呢............... 


........................... ........... ... 我想 我還是回高醫好了

 高醫每位護理師都幾乎可以做我媽............ (((( 是在堅持什麼呢??? )))) 

  阿嬌的這個 #蝦仁豆腐羹  

跟先前一個禮拜的雞蛋豆腐羹很相似

 當時的豆腐羹讓包子舔盤 看到這食譜怎能不跟????

 唯一差別 多了(巨無大)蝦仁 也用了些蘿蔔絲及香菇調羹湯 

同樣不變的 是清盤的速度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