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三蔬(抱子娃娃菜, 香菇, 玉米筍)

最近又面臨一波「包逆」 (人家是水逆,我是包子叛逆)

 無限輪迴的不要不要時期又出現 

前1秒還聊得很開心 下1秒就給你翻臉,

說什麼都不要 偶爾遇到這種狀況,

我還能應付 但若三天兩頭如此,也是讓人心累 

又不能放著不處理 久了,什麼耐心都被磨盡 

自然語氣不好 態度也不會佳 

這實在折損親子之間的關係呀 

好在以前肯爺都擺爛不處理現在 他會跟著接手跟包子懟 

這就是前陣子離家出走最大收穫吧!  


這樣對下去也不是辦法 於是生母今天早上就跟包子說

 以後發生爭執,我都不會繼續回 

堅持久了,只會傷感情 你也不見得會聽勸 

所以只要你不聽  我講過一次就不再說了 

但是我也就不再對話  直到你認真停下來聽我說 

希望這招奏效吧⋯⋯ 育兒之路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啊  

話說,某一天在電梯裡面 遇到鄰居小六的孩子

 那男孩說以前也是念包子的學校 後來轉去中山國小

將來想要念隔壁的七賢國中。 

包子回家之後就說 他將來想要念大榮中學 ….

我說孩子啊!你好傻好天真 你也要看你念不念的上? 

看你老北老母有沒有錢啊.............  

今天又是一周一日蔬食推廣日 上週是烤抱子娃娃菜

 抱子娃娃菜產期短 只在冬季短短兩三個月

 因為是十字花芥菜 若炒半熟帶青 會有股衝菜的嗆味 

很多人不喜歡 但我卻覺得很過癮 

這回簡單用蒜末清炒的方式 與香菇 玉米筍共炒 

不失為一道爽口的炒三蔬阿~~ 

 https://www.facebook.com/ABGKitchen/posts/pfbid02xCg7VY6z7MVoRBF3eY2CuR9RJcrHHHmfwwGpeo6XebPuRgU92Cf8PbTi4qMxCd4d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