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起司球


本周是期末考周 因為包子某次小考成績不理想 

上個周末 生母我抓了些題庫 打算好好複習一番

 本以為不太在意成績的生母 可以心平氣和跟他複習 

殊不知 或許不及格分太震撼 求好心切的生母我  

終究還是因為包子訂正嘻皮笑臉 而導致易怒體質爆發連連 

母子兩人冷戰互不理會彼此  

本身真心不喜歡吼小孩 吼到最後 終於心累交手给老爸

 接著就進入自我冷靜狀態

 中午要出門時 我完全不想理屁孩 

殊不知出電梯門的時候 包子緊跟在後 一直黏著不放 

在車上時 我問肯爺是否指示要他跟我和好? 

肯爺搖頭 說沒有 是包子自發的 

他說: 兒子只是想告訴你 他也只是個孩子        

  想要開心快樂的長大....  

當下我一整個心軟 也很愧疚 不及格分逼得我狗急跳牆 

卻忽略了親子間的感情遠重於分數......

 也下定決心  就把傷感情這件事交給專業吧 

課後班老師一定有他們的方法 能夠讓包子專心訂正 

我也就不要再加速自己氣絕身亡了~~XDD  

香酥可口的 #馬鈴薯起司球  

薯泥加入了培根丁 用了莫扎瑞拉起司片 

一咬下去爆漿 一整個邪惡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