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豆肉末炸蛋

  

昨天包子一踏進門 就帶回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那就是迎來他人生第一個不及格

 生母我有點震驚 倒也沒有震怒或打罵什麼的

 畢竟兩老也不是很在意分數 

但 一直以來數學能在80~90分 突然考了一個不及格就表示

 要嘛看不懂題目 要嘛 是真的不會算寫 

想要進一步了解  考卷卻扣在課後班老師那邊 

老木我是有點抖啦 皆因 這年代的數學算式

 架構式數學什麼的 我也沒把握搞懂 

是說 開始練習寫評量的日子終究來了 

哼哼~我說包子阿~ 你以後日子再也不能爽爽過了~  

上週因為看東西霧茫茫 加上拎北(Lindberg)鏡框被我壓歪了 

必須去眼鏡行瞧一下順便驗光 原本不想再去寶島了  

因為我很不想被強迫行銷 

但因為拎北的鏡框很幼秀 我不敢給其他眼鏡亂橋 

只好摸摸鼻子又去寶島 

本以為我看東西會糊式因為老花加重 一驗光 

才發現散光老花都不動 反倒是近視度數加深了 !!!! 

不是說人到一定年紀  老花度數加深反而近視會減緩嗎??

 我該慶幸我還年輕嗎?(呃........ 大概是每晚追劇追太兇吧?!

 總之 除了牙齒 眼睛也該保養了....... 

 烘蛋一向是包子很愛的菜色 

烘過的蛋 焦香焦香 鑊氣十足 

這 #酸豆肉末炸蛋 用小一點的鍋 多一點的油來做 

也就是包子最愛的烘蛋了 

簡簡單單 又是一道下飯料理 ~ 

  https://www.facebook.com/cucina.winnie/posts/pfbid02KfEK41Znr9zH81kyBioBHfqknUCTYZvTxpAScyfo9F1gHSmgULwuSufCYm6QGbkp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