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料理油淋雞

稍早前 肯爺傳了張照片給我 

照片是各種包子吃冰淇淋的合成照 

肯爺此番操作 我不是不懂的 

近日隨包子逐漸成長 母子倆的摩擦也漸增 

尤其是繁忙的上班日早晨 包子一個拖磨 

兩人就很容易劍拔弩張 

今天又是一個讓人走心的早晨 

老娘我決定冷處理直到他認錯 

殊不知 上學一路上他還在碎念 

於是乎 直到送進學校 兩人還是沒有和解 

這可苦了夾在中間的肯爺

 知道我的個性 知道我堅守原則 不敢勸和 

只怕越勸越受連累 只好傳照片給我等我冷靜

 這招還挺有效的 ~ 看著每張他吃冰淇淋開心的表情 

再怎麼 也氣不下去了 

可惜當初不知育兒路越來越艱辛 

不然我早就拍個十萬八千張存檔了 XDDD  

猶記得 太后來台的時候 狠狠被台灣的小七震攝到

 各種各樣的生鮮熟食不說 玲朗滿目少說20種的現煮咖啡

 還有知名甜甜圈 現做 cold stone,  居然還有生啤 

其餘生活機能一應具全 

能繳費 收發包裹 繳稅 叫車 買演唱會等各式票券.... 

最了不起的 是居然有遊戲機台 有的小七還有血壓機免費測量!!!!

 當然 全家也不讓小七專美於當前 

我看過全家有賣生鮮食材之外 

有大型全家還有提供投幣乾洗服務的呢 

難怪當初我跟肯爺說 我可以搬去住在山上沒關係 

但前提是 必須要有小七!!!!  


先前做過"料理教室"的油淋雞 食過翻尋味 已成為我家日常

 這回 MASA老師也分享油淋雞食譜 

我也來試試 順便回味回味~ 

其實兩者差別不大 

若認真要說 是油淋醬 MASA 老師多了點辣椒的辣味

 酸香鹹辣 極其開胃呢~~~

  #中華料理油淋雞 https://fb.watch/pC0P9ssZM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