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玉米筍

有人記得今天是教師節嗎? 

先向全天下偉大的老師們 說聲: 教師節快樂 ~!!

  我光一個就搞不定了 老師們還可收一整班小怪獸 

打怪功力著實讓我佩服~  

話說 就在9/28的前幾天 我問包子印象最深 

最喜歡的是哪位老師??? 包子給我的答案讓人有點意外 

不是慈濟幼兒園的老師 也不是團體治療的兩位職能師 

而是幫她上語言治療的文婉老師~ 


我會這樣問的目的 原本是想說想藉此寫張小卡

 感謝一路陪包子走過這段的老師 

不過因為文婉老師鮮少入班 

也不好意思交付資源班老師轉交 

但孩子這份心意 實在讓人感動 

也在在證實 只要你用心真誠以對 孩子們都會受的到~


  今天是周四蔬食推廣日 記得前些日子做過好吃的金沙杏鮑菇 

這回換玉米筍做成金沙口味

 爽脆的玉米筍搭上鹹蛋黃的鹹香 是種很新奇的搭配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