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蠔汁梅花筍片

 今天回診看包子的鑑定報告 鑑定結果讓生母我不禁潸然淚下 

其實這回的鑑定算是複審

 原本上學期末老師開IEP的時候 

跟我們討論說包子各方各面都進步許多

 二年級開始應該不需資源班的輔助 

我跟肯爺雖認同老師所說 但認為不能一味"自我感覺良好" 

想說再做一次鑑定 看包子現在程度到哪? 


原來上回作鑑定已是 2019 年 這回的報告

 李醫師解釋說 包子的程度進步非常多

 甚至 他在空間感和推理能力 已經超越同儕的孩子 

很適合將其發展成長才 將來或許對於設計方面很有天分!!! 


生母我一邊聽 一邊覺得終於苦盡甘來 

這三年多的陪伴 跑遍各種語言職能課程 努力終於看到成果 !!!! 

現在只需要輔助他的社交能力 慢慢的 他已經回歸正軌 <3  

一切的一切 都值得了 ~!!!!  

早上起了個大早參加主治醫師會議

 一踏進會議室看見主管對我笑盈盈 

居然全身雞皮疙瘩肅然起敬 !!! 

或許因為終於不是被主管用賴盯哨 

或許遲到名單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總之 雖然得六點多就起床 但以後還是乖乖準時出門吧~ 

但可以不要對我笑盈盈嗎......  

這 #蠔汁梅花筍片 可說是個快速菜 

因為有蠔油 調味很港很下飯 

筍片用了嫩脆的綠竹筍 吃起來口感更脆更甜 

秋葵的部分 我承認是配色

 但一起炒也是有滋有味 多吃點蔬菜好啊 

畢竟這也是飲控的一種..... 晚餐飯後有冰棒在等你嘿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