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炒蛋

#束手無策  今天看到辣媽shania寫的一篇文章

 一語道盡做媽的心聲  心有戚戚焉 感同身受  

於是節錄了一些文章內文   

—————————————-  

當媽媽真的好難, 無論妳在其他領域多麼呼風喚雨,

 在孩子面前,常常就是一個…… 

束手無策的媽媽。  沒想過要當一個好媽媽, 

只覺得至少不要讓孩子討厭, 但,沒想到連這樣都很難啊!  

我們只能觀察,嘗試一直調整, 

希望可以找到與孩子都接受的方式。 

但很重要的是, 「要接受自己會犯錯, 接受自己有抓狂的時候」

  媽媽沒有一定要堅強, 當媽媽是另一門功課,

 即使在「母親」角色的這個領域受挫, 

也不代表妳就是個失敗的人。  

接受自己的無能為力, 接受自己偶爾失控的情緒。

 多看看那個求好心切,不斷進步的自己,

 並且相信我們一直是個很棒的母親。 

 ————————————  

我相信很多女生 在成為媽媽這身分之後 

一定自我期許 能夠成為一位鋼鐵媽媽 

但往往在育兒的每一次挫敗中 不斷的被打擊信心 

自我很強大的女孩很快就能自我修復 但其他女生呢?

 辣媽的文章為我們解了套 

我們不需要很強大 也不需要壯碩自我 

我們也不過是個有媽媽身份的普通人 

所以 別把自己逼太緊 適時的放過自己吧! 


 #我就喜歡待同溫層_我就爛怎樣?🤣  

趁著 #異能 追完的空檔 很少追台劇的我開始追

 #有生之年 坦白說故事情節不是吸引我的點 

吸引我的是想看吳慷仁 繼律師、sugar媽媽之後 

視帝對於魯蛇的角色如何詮譯 

沒讓我失望 但也沒到很驚艷就是了 

或許對於這幾年戲魂大爆發的他來說 我的期望有點過高? 

Anyway, 有生之年是可以追的 

畢竟,裡面很多大咖 故事結構不會太差 

 站在鼓勵台灣影劇事業的立場 這樣,就應該給過了 

希望接下來不要爛尾啊...... 

 這 #洋蔥炒蛋 挑戰的是蛋男包子 包子酷愛吃蛋無庸置疑 

但卻不喜歡吃洋蔥 把洋蔥炒到一個甜甜軟軟 

加上鑊氣十足的醬汁一起 在淋到炒蛋上 

拌一拌  嗯~~~就是一盤下飯美食~~~  

https://youtu.be/IIRzztyj5HM?si=JjVrp_Prq0LLFw-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