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蒜香雞翼


阿爸跟包子有個男人間的約定 

七歲開始,就是大哥哥了

 也從此時開始  要自己睡 爸爸媽媽就不陪睡了

 即便如此,我還是依然陪睡 只是時間縮短到只陪半小時

 與其說陪睡 倒不如說睡前談心 

因為我覺得每天放學回家 就趕著吃飯, 洗澡, 雜七雜八 

剩下半小時一小時自由時間之後 接著就要上床睡了

  幾乎沒有什麼聊天的機會 


不想犧牲他的玩樂時間 於是乎 進入臥室好好躺著 

大家都在平靜的情緒中 或聊聊一天發生的事情 或分享最近生活的雜事 

這都是我珍惜的心靈時間 

以往我會陪到他睡了才走出房門

 現在就說清楚講明白 只有半個多小時沒有耍賴 

但往往這段時間內他都會入睡 

這是阿木我想到既能稍微談心 又不怕耍賴 能成功脫身的法子 

看孩子一天一天長大 越來越珍惜能膩在一起的片刻時光  

這個 #芝士蒜香雞翼 是讓我打算 

好一陣子拒絕放飯給肯爺的導火線 

起因是這兩個禮拜 做了兩次雞翅 

結果肯爺在啃雞翅時 問我是否包子很愛吃雞翅? 

我說還好 他就說: 其實我不愛吃雞翅...... 

什麼?!!!!! 你有沒有求生慾阿你 

在怎麼樣 就算生吞  也要把骨頭吞下去阿 !!!!! 

一氣之下 我打算好一陣子叫他自己吃外面 

而我 只負責包子的伙食, 以上 !! 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