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香煎鱈魚

#我專屬的吳伯義  

這週沒來由的食慾不振 原以為是跟姨媽相關

 但也持續了好幾天都胃口不開 

於是每天一睜開眼就想著愛吃的食物 

看著美食頻道以便提振食慾… 

今天好想突然好想吃木櫥滷味 但因為地點處於交通不便 

單靠人妻無法觸及之處 偏偏這幾天老爺公司又很忙 

人妻怯怯的問老爺有沒有空 能否幫忙代領外賣滷味?

 老爺回得慢而簡短:可以。 ((想必,公司還是很忙吧?)) 

但至少 光願意幫我跑一趟 這份心足以讓我感動久久 

 回想起婚前在前東家值非人的班 

每三天必須睡醫院被操的那段日子 

我總會隨機收到老爺買的愛心湯水 

雖然婚後 有了包子加上各自忙 

很多以前的小甜蜜都漸漸式微

 但只有我的專屬吳伯義,還在💕  這道 

#奶油煎鱈魚, 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驚艷的調味 

單純奶油&鹽 足以彰顯魚的美味 

唯一值得說嘴的是  以往我很不會煎魚 所以很少煎魚料理 

大多都是烤魚,或者是蒸魚居多 

這次我找出一個方法 我終於成功街出美美的魚了 

煎魚不掉皮,鱈魚不掉肉。 說出來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只不過是隔了一張烘焙紙來煎魚。 

但煎出來的魚秀色可餐不掉皮脫骨 新手廚娘也能煎出色香味美的魚喔! 

 https://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25.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