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肉骨茶

還記得我曾提起 ? 我加入了一個女醫的子社團 

志在用正能量化解夫妻 親子間種種困境? 

社團發言人今天分享的文章中 談及她幼兒的叛背後的原由 

文末還推薦了一些書籍和紀錄片 

我點進去看了紀錄片 內容震撼 引發很多省思 

每個叛逆的靈魂背後  都有她事發的原因  

或許原生家庭 也或許社會環境 不被理解的靈魂得不到認同 

只好用各種各樣的抒發方式來表達自我.....  

紀錄片中正值成長期的孩子有男有女  

前一秒還是乖巧成績頂尖的學生 下一秒卻成了拒學的叛逆少年

 雖不是說現在包子有同種狀況 但誰知道孩子下一步的進展呢? 

做父母的永遠沒有重來 就只能隨時預測未來 做好準備啊啊啊.....  

這兩天一直 low-grade fever 說不上哪裡不舒服 

就只有姨媽來(但以往不會這樣

 昨晚飯後八點我就躺床猶如死蟲 

等九點多包子躺上床 抱著我說: 麻你不舒服嗎???? 

沒關係 我抱著你 我們一起睡....... ........................ 

........... ...... 臭小子 你很會嗎你 #總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管你的 十一月放風之旅我照舊 別再對我灑糖了 XDDD  

還沒到中秋 天氣開始微涼 突然好想滷個豬腳 

找了找沒試過的食譜 其中居然還有用肉骨茶的方式來滷!! 

本身就愛肉骨茶的我當然要試 

拿了較沒胡椒味游建好的藥材包 

滷了一鍋膠質滿點的藥膳豬腳 趁著微涼的天 進補吧~

  #豬腳肉骨茶 https://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3.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