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雞絲小黃瓜

一個不小心  又躺著中槍....  

今日早診 跟診護理師是個傻白甜 

妹子跟我說有位患者是HIV(+) 要我做治療時要多小心 

我問說是哪一位??? 23歲還是43歲??  

妹子說 是1980年生  很老的那位................

 很老的那位........ 很老的那位....  

我立刻回妹子說 我 1978 生, 我更老...我更老...我更老.....  


妹子 懂不懂生存阿你??? 讓阿姨我教你做人處事的道理 

只要 50 未滿 一律稱 "小姐" > 50 無論多老 都得稱 "姊姊" 

還有 請把"老"字從字典裡刪除好嗎?!   


昨天包子從學校回來 帶了回一張體檢表 

身高: 126 cm 體重: 30 kg !!!! 

學校建言: 體重過重 宜控制飲食 !!!!! 

天哪~ 我家的生長曲線怎麼這麼極端哪.... (兒子們過重 我過輕......)) 

好吧~每個周末要更認真動起來~!!!  

這 #涼拌雞絲小黃瓜 是眾多版本中 最簡單粗暴的一款

 把小黃瓜拍碎拍扁的過程很舒壓阿

 加上自調的芝麻胡麻醬 

為依舊停留在炎熱夏日的高雄 帶來一絲絲沁心涼~~ 

 https://fb.watch/narsmIoNZ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