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醬炒芥藍


一日身處醫中 終生脫離不了評鑑 這是醫中人的悲哀

 評鑑前、中、後狗屁倒灶事一堆 

除了前置作業的文書工作 評鑑中的貼身陪評 

評鑑後還得開會檢討…… 

只能說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是不是 該脫離醫中體系了? 

反正,我沒在追求升等….  

最近包子睡前容易咳 甚至咳到無法入睡

 昨晚陪睡時 我忽然一陣心悸 攤在床上跟包子說我不舒服 

包子見我一副死魚狀 很識相的默默關燈

 抓我的手去抱他 (平時是我主動抱著睡) 

然後不到五分鐘 就,自己睡著了⋯⋯ 

雖然你最近很屁 但本質上還是個天使寶嘛~  

今天是每週一日蔬食日 前兩天看艾寶分享蠔油芥蘭 

愛吃芥蘭的我當然馬上衝阿聯 

這回不用蠔油 改用XO醬 先爆香薑蓉蒜末 

再加入芥蘭爆炒 炒出來這一盤 翠綠不失鑊氣

 只是…說好的蔬食呢? 嗯,就讓我偷渡一次吧! 

 https://www.facebook.com/lkkhk/posts/pfbid0Wj5vEZqvAAnEXfyMka2b4xCrBjK6S1pDZa49upeE4MWEgc3goEGA6JXf2fNNyGhS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