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化口豬軟骨

記得年輕時,大約二時代的我

 因為沒有想過要結婚、生子。 曾對自己說 活到50歲就好

啊…..那是20年前的事了

 隨著年齡增長 一眨眼我來到40+ 婚結了,兒子也生了

 面對快要奔5,活到五十顯然不夠

我,變得貪婪了 ....

想陪包子長大 想看他交女朋友 

想著某天讓他幫我來個全口植牙.... 

現在我想活到七十了 當然 是健康康的活下去 

所以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了~  

我很喜歡側看包子專注的眼神 

那天 他很認真地看著前方 我就在旁一直盯著他看 

沒想到 他一個轉頭 居然對我說: 你很愛我是不是? 對吧?對吧? 

這臭小子很會撩啊 將來真是不得了~XDD 

 半月軟骨(軟骨肉)這食材可遇不可求 

我第一次認識他是阿嬌的食譜 沒想到 燉軟骨肉質軟嫩 

軟骨位置咬起來ㄎㄠˊㄎㄠˊ的 一次享有兩種口感讓人上癮 

隨後試過另一個食譜 再燉久一些  

軟骨的部位十分柔軟 又是別種風味 

這回試試這個 #紅燒化口豬軟骨 燉 40分 保有軟骨脆口 

而 60分 則是一家老小適口的軟度 真的很好吃 ! 很下飯喔 !! 

 #紅燒化口豬軟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