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奶油醬燒豆芽菜

 

不知各位朋友是否發現 

最近生母我很少回顧包子嫩嫩的時候??

 意味著 本人厭世指數有大幅下降 ~~

並非我修養變好(怎麼可能?XD

 而是近兩周以來 包子都沒有賴床

 上回提到本人運用了一些小技巧 讓包子鬧鐘一響就自動起床 

接下來的更衣 用早餐 整理書包等流程 都能無痛之下順利完成

 這兩週簡直一整個家和萬事興啊!!! 

你問我怎麼做到的??? 其實很簡單 就是有點像闖關遊戲 

他只要達成一個階段任務 我就讓他聽一首他喜歡的歌 

或許你會說 這不是自動自發 也不是長久之計啊...... 

我知道我知道 這些我都知道 這是第一階段的行為矯正 

第二階段 我要把聽音樂的選項替換 儘管實驗看看吧?!

 至少長久以來賴床拖拉的問題 看起來是暫時獲得解決了

 生母我終於脫離每天早上河東獅吼 

好不容易重拾久違的優雅(嗚嗚嗚...... 

打怪路上只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不然就只有你難過我也不好過... 

請求上天給我大智慧來解決問題啊~  

薄薄的五花薄片 是個僅次於絞肉我常用的食材 

無他 輕薄方便快速料理 肥瘦相間 

怎麼料理都不會難吃 這回跟銀芽 洋蔥一起炒 

用奶油醬油調味 有種鐵板燒快炒的感覺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