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芒果布甸

 

上星期天例行騎車 經過巨蛋吃午餐的時候

 吃飽應包子要求去玩具樓層逛逛 

原本只是想要物色包子的禮物 

沒想到自己卻買了一副"久違"的拼圖 

說久違,其實我很愛拼圖,以前 

後來愛上做菜,跟攝影之後 就沒什麼時間拼圖了 

家裡還有三附2000片的拼圖還沒拼呢XD 

這回經過拼圖店 被這小怪獸的拼圖吸引 

可愛極了 原本也只是覺得可愛,沒有打算買

 但來來回回看了幾遍,真的很可愛 

於是最後沒忍住,就下手 

回家之後立刻開來拼 還好這付1000片的拼圖不難 

才兩三天,就有不錯的進展 我還聲稱等拚完這副 

要把其他的小怪獸都搜集起來 ~~~~

 其實拼圖是一個很正向的興趣 

可以安定情緒 穩定身心靈

 地方媽媽我最近很需要啊 XDD 

雖然我也很想讓包子跟著一起拼 

但是他太沒有耐心了 而且現階段,只會給我搗亂 

還是不要碰我的拼圖 乖乖玩你的樂高就好🤣🤣🤣🤣 

是說剛剛拿到包子的樂高包裹 

雖然貴歸貴,但質感還是一定有的 

好期待看到包子收禮物的開心表情呢! 


 這個 #港式芒果布甸  跟一般芒果布丁不同 

用吉利丁 加了椰奶  其實有吃過飲茶的朋友一定不陌生 

這是平價的小確幸 可惜不知道是配方還是我的問題

 吃起來口感稍綿 叫好不叫座 下回再來別的配方試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