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泡菜炒飯

昨晚陪包子睡前閒聊時  包子的驚人發言嚇到我吃手手

 第一次 這麼清楚 聽到包子表達說想要手足 

而且 很明確的說要個弟弟  

我說: 拍謝  沒有辦法耶~ 包子居然嗆說: 為什麼?   

            你生不出來嗎?      你生不出來嗎?      你生不出來嗎?  

Sorry, 激將法之於我雖然好用 但這回我拒絕跳坑 XDDD 

再者 肯爺已紮 有弟弟我要被休妻了 .....  

仔細思考這請求的背後 應該是同學們有弟妹可陪玩的關係吧? 

看來光是兩老的陪伴 遠遠無法超越有手足的成長 

以為包子不懂 其實他都懂 

育兒的甘苦 如人飲水 雖然包子某程度已經很天使 

不過 老梁我只要想到要重跑一次 0~6歲的種種就怕怕....... XDDDDD 

#快點去交女朋友吧你~~  


這 #泡菜豬肉炒飯 可說是涮嘴又開胃的一道 

吃得了辣的 可用韓式泡菜 

家中有老有小 我用微微辣的黃金泡菜 

至於酸度 則稍用了番茄醬上色添酸 這麼一碗 著實開胃~  

  https://youtu.be/deGf6SJcljA?si=go0ukXBEhAk2pTV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