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小排

  包子是個愛好和平討厭戰爭的孩子。

只要身邊人一發生衝突。 他總會主動要大家不要吵,趕快和好

 所以每當兩老發生爭執時。 他總會大聲說你們不要再吵啦

 最近我發現一些事情    因為我跟肯爺發生爭執  

他除了勸架之外,還會幫腔 而且總是站在我這邊

說不要吵了 媽媽說得對。就是這樣。 

是因為我比較兇 比較大聲 所以都幫我講話嗎? 

那個畫面真是好氣又好笑。 不過往往就此化解了爭執

 你還真是最佳和事佬阿你~~  

剛剛去阿聯 果然生鮮架上一掃而空 

看來婆媽的憂患意識 永遠跑在時事最前線哪 

看來又有一波"窮到只能吃肉"的日子 

結果我只拿了兩顆柚子就走人 

話說, 暑假結束 柚子 a.k.a. 月餅節接著來了 

今年希望能吃到好吃的雙黃蓮蓉月啊.... 

 #糖醋小排 是道結合鹹甜酸的排骨料理 

影片用腹脇排 我用了腩排 醋分兩階段加 

第一階段加入 酸度會揮發,但是醋香留在肉裡 

第二階段則是有點香效果 

另外最後收汁切記收得過乾 醬不上色 味道也不佳 

這些小技巧 影片中都有無私分享喔~~  https://fb.watch/mJsILtmqh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