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皮蛋肉燥麵

兩個多月過去了 這兩天突然好想妳….. 

回想包子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妳就時常守護者滾動的肚子 

等包子出生後 每每有陌生人進出 妳更是用小小的身軀護著弟弟

 隨著包子一日日成長 我忙於顧包的生活 

漸漸的忽略曾是最受寵的妳 妳卻沒有半句怨言 

只是默默的守候陪伴 對妳有著說不出的虧欠 

但 現在談後悔 一切都來不及… #珍惜身邊人_珍惜當下  

今天早上在小劉醫師的粉專 看到他說炒了一盤香菇炒青菜 

當中居然夾雜了一隻蛞蝓 

而他的先生蜜蜂先生居然說 那是一片香菇..... 

當下我心想蛞蝓跟香菇差很多,好嗎? 

殊不知 說曹操 操操就出現 

下午回家的時候路上經過遇到一隻蛞蝓

 這蛞蝓還真顛覆了我的認知  他長得真的蠻像一片香菇的說XDD

 以後去店家吃炒青菜 真的要小心注意有沒有可能吃到蛞蝓了 XDDD 

 #香辣皮蛋肉醬麵 我做過一次 因為包子愛皮蛋 

當時大獲好評 這回做成皮蛋肉燥飯 換湯不換藥

同樣美味香噴噴 <3  

 https://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20/02/blog-post_7.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