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汁鯖魚麵

昨天終於看完"八尺門" 

不得不說 又顛覆了我對台劇的印象 

其實我算是看得晚的了 應該有很多人早就看過或者二刷? 

必須坦承,一開始我對這部沒有太多興趣 

因為台劇太狗血 太芭樂的既定印象 

以至於我對他走過路過總是錯過 

後來,是肯爺第一個看了 

他也沒有特別跟我推薦 只是我就開始很好奇這部劇

 頭先看第一集的時候 我還覺得劇情實在跟某些韓劇太雷

 接著看下去卻是截然不同的調調

 不得不說楊烈真的是老戲骨 而李銘順越演越精彩 

又是一個準備的拿獎的格局 

總之他的議題雖然牽扯到廢死 加上種族歧視 

看似有點沉重 但結局收尾收得很好 

我很推薦給還沒看過的人去看 個人認為在模倣犯之上  

自從小旅遊回來之後 這個禮拜換了一個形式叫包子起床

 一個禮拜過去了  至少目前為止 包子沒有賴床 

 也順順的換衣服和吃早餐 

本週最神奇的是 母子倆都沒有 因為早上的時間而吵架或鬧不愉快 

再試著執行多一個禮拜看看 說不定就此就改掉包子賴床的壞習慣  

又是颱風天 颱風的標配就是泡麵跟鯖魚罐頭 

據說茄汁鯖魚麵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 

我倒是沒有這麼吃過 不過看起來應該也是我會喜歡的類別 

前幾天跟包子提起這麵  這一兩天他吵著要吃 

剛好今天有颱風 那就來做這個颱風麵吧 

開胃的茄汁搭上最愛的出前一丁 再加上起司熱狗以及軟嫩的滑蛋

 包子怎麼可能會不愛呢? 

颱風天可以吃的很簡單 也可以吃的很切操 豐儉由人 悉隨尊便~~ 

 https://www.facebook.com/Easybrofood/videos/55032016380445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