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豆腐歐姆

其實包子不是第一次去宜蘭 這次的宜蘭之旅 

不禁讓我在在想起 第一次來有多麼"壯烈" 

回想起包子第一次來宜蘭 是2020年 

當時三歲多 正值第一波的"不要不要"

 完全無法溝通時期 到哪都因為種種因素 很容易就拗在那邊

 那次去宜蘭傳藝中心 幾乎拿著門票進去就出來了 

因為包子在裡面大灰特灰.... 

這回告訴他小時候的事情 他當然沒印象也(故意)不記得  


這回再來 已是快七歲的男孩 聽得懂人話 也能夠溝通

 自然玩起來 所有行程都好玩許多 真有種瀕臨出運的假象啊... 

尤其是出遊前一周才把我氣瘋 XDD 

說真的 這趟旅遊 對於親子關係絕對是加分的 

也讓我對相處模式有更進一步的體悟 

總之 媽媽要多放寬心 跟孩子相處也就更順心  

話說 昨天暑輔班老師說 包子在雙姝爭辯不休時 

站出來主持正義 讓其中一個妹子感動不已 

另個妹子則是微吃醋….. 

我說兒啊!女人心 海底針 主持公道固然好棒棒

 但兩方都不得罪 才是真正的懂生存啊!! 

等大一點 你自然會懂 🤣🤣🤣🤣  

這個 #蔬菜豆腐歐姆蛋 用豆腐來增加蛋包的份量 

不但增添營養 更兼顧飽足感

 回想起來 傑米也有這麼一道喔! 

這回偏日式的作法 吃起來有大阪燒的感覺呢!  

2023/08/09

 最近在物色包子的生日禮物 兩老為此傷透腦筋 

今早,肯爺問我說要送什麼給包子 

我說應該是他最喜歡的樂高吧? 

肯爺:我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他  可以不要送嗎? 

我不語,過了一會兒之後 我提議看要不要送遙控車?……  

其實想不到送什麼給包子 表示他真的很幸福 

我們雖然不是富爸爸富媽媽 沒辦法讓他含著金湯匙 

但他該有的都有,衣食無缺

 不過 換個角度想 也正正因為他知足的個性

 從不跟我們吵著要玩具 

才會讓兩老這麼心甘情願 雙手遞上各種玩具 XDDDD 


只是最近從學校學了一堆有的沒的 屁孩變得越來越屁 

學校的同學們不要亂教好嗎? 阿姨我心累啊...求你們了 XDDDD  

這個 #蔬菜歐姆蛋 上周才剛做過 

包子很喜歡 而肯爺加班沒吃到 

這禮拜再做一次 相信沒有人會有異議 ~ 



https://tasty-note.com/tofu-bocai-omlet/?fbclid=IwAR3CzcbryZgbvYxx1cDKgtO7I-rcyzZc_o6BfuNc-z9Dtt23R8iRoidH-E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