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㸆排骨

最近 我居然反常地 看了一部將近一個半小時的紀錄片 

本身很不喜歡陳悶無趣紀錄片的我 

跟老爺提起這件事時 老爺打趣說: 你真的是鬧劇慌了  

果然知我者 XDDD 

回歸正題 這是部美國片 主要討論食物產業的醜陋真相 

例如: 30多年前 Jack in the box 曾造成多名幼童產生癱瘓 

多重器官衰竭甚至死亡 

原因是因為未煮熟透的牛肉漢堡中 檢驗出超量致病性大腸桿菌.... 

又或者2010年美國雞肉因汙染 而導致眾多民眾吃了致病 

生產商堅稱他們從生產線到餐桌都嚴格監控 

是消費者沒有適當"加熱"才產生疾病 

而政府沒有層層把關  與生產端互推皮球 

最終導致消費者受害 看完一整個感觸良多啊....

 台灣也不寂寞  2014年的地溝油事件相信大家記憶猶新吧 

政府沒有嚴格管控 對業者也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 

真不知將來還有多少類似事件產生..... 

消費者只能摸摸鼻子自求多福  

那個....可不可以修法 讓總統可以連三任啊??? 

看目前的走勢真的選不下手耶 我可能直接廢票了.....囧rz.....

  這 #蔥㸆排骨 是來自麥可的眷村菜 喜歡他的配方當中加入老抽 

還有紅蔥頭跟洋蔥的香氣

 讓這道成為我蔥㸆排骨的定番食譜~  

https://fb.watch/mgrF2xs6_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