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海鮮蛋包飯







早上 老爺送我到醫院的路上 

我們談論著包子漸漸長大 心智也慢慢的成長… 

我說: 是啊~他現在跟我們對答  都不是隨便亂回應    

       而是有經過思考有條理的... 

老爺說了一件有趣的事 說那天他在接包子要接我的途中 

女同事打電話給他談公事 談完之後 包子也認識這阿姨 

同事就跟包子聊天 

因為都是很熟的朋友了 老爺趁機對包子進行靈魂拷打

 老爺 問他說: 彤彤(同事女兒)漂亮嗎?    包: 漂亮啊~! 

爺: 那阿姨漂亮嗎?阿姨漂亮還是彤彤漂亮?  包: 阿姨漂亮  

爺: 那阿姨漂亮還是馬麻漂亮? 包: 兩個都漂亮~(董生存XDD) 

爺: 如果一定要選一個呢? 包(猶豫): 不要問我這問題啦~ 

爺: 為什麼? 麻麻會罵你嗎?? 包: 阿姨比較漂亮 但我很愛馬麻......  


我聽到這件事的時候 一整個甜到融化 

我是會兇包子沒錯 但我相信他這是經過思考後 發自內心的答案 

因為我從不覺得自己長得漂亮 所以我從不會因包子說我容貌而生氣

 我相信這是包子在"無壓力"條件下真心回答 

所以輕飄飄 甜滋滋的~ 好啦~最近你是我的 #少冰七分甜~  


包子愛吃蛋包飯 也愛番茄醬 Masa老師的 #番茄海鮮蛋包飯 

根本就是為包子而設計的嘛! 

白飯的部分我換成 包子更喜愛的蔥花蛋炒飯 

讓我也來寵一下這杯七分甜 💕  


https://fb.watch/mBy8K4ZUzp/?mibextid=v7Yzm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