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燉肉


是這一兩年開始的吧?? 或許真的是因為疫情 

 也或許終於開發了韓劇的美好 這兩年很常很常追劇 

尤其是隨包子逐漸成長 媽媽我必須面臨各種打怪關卡

 每每晚上打卡下班之後 很需要來一段自由奔放的 Me time~ 

也因為開始追劇  對於韓國文化產生各式各樣的好奇 

可惜韓文實在太難學了 不然還真的想把韓文學起來 

看劇就更能貼近劇情了 XDDD  

原本看完第二季的"逃兵"  打算要去回追丁海寅的過往 

但卻臨時被 "Moving" 插隊了 

其實我很少看 Disney+ 的原創劇

 但這部還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 

也很容易被拿來跟驅魔麵館做比較 

沒辦法 驅魔麵館輸慘了 誰叫他第一季實在太爛尾.......  


昨完包子睡前莫名開始咳 以至於很晚才入睡  

半夜又咳醒咳個不停 早上起床沒睡飽一股氣... 

可以原諒的  要是我沒睡好 早上也是結屎臉 

雖然早晨還是灰  但最終還是能順利化解 

雖說 今天開始口罩令正式解封 

但每天上學我總叮嚀他 口罩還是給我戴好戴滿 !!!! 

畢竟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病毒)之心不可無啊~~  

#馬鈴薯燉肉 做過不少版本了 這是在家常不過的日式家庭料理 

湯的底蘊就 醬油 味霖 清酒這麼簡單 

牛五花 豬五花 馬鈴薯和蒟蒻隨喜 

燉煮到食材入味即可上桌 不單下飯 還讓人思鄉~ 

聽說 懂做這一味 就可以嫁人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