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子燒


七歲的孩子孩子真是單純又可愛💕  

包子自從愛上騎腳踏車之後 對於爬山就興致缺缺 

因為爬山沿途一路 看到的景不外乎是山跟猴子 

阿木偶爾還是希望他能爬一下 多方面不同的運動 

於是乎我就開始出計謀拐包…  

晚上睡前刷牙時… 我:欸,我好想去吃涮涮鍋喔        

 你想不想吃? 包子:想啊! 我:那怎麼辦? 

包子:好吧,我再考試考好點  就可以去吃了 (他應該是想起期中考)

 我:不用這麼辛苦啦!         我們去爬山就可以啦!  

包子應該是想起阿把說的 期中考考好就去吃火鍋吧? 

所以才會心心念念想著要考好

 真是單純可愛的時期啊🤣🤣🤣  


話說 我心心念念的六合木除滷味 

現在可以線上下單再去拿 真是高興死我了 

因為他只開晚上  週末又只開周六 日休息 時常讓我路過只能抱憾 

記得以前還沒生包子的時候 幾乎每個月都去報到一兩次

 生完之後包子到現在  也才吃過一兩次...真是太想念了!! 

這應該是本年度最高興的事情了吧? 


 這 #玉子燒 就是包子連吃三個 還差點想把剩下的吃掉 

其實沒什麼眉角 就記得選好的高湯就先好吃一半

 再來看中心妳想加什麼? 尋味棒一直是包子的愛 

再來包海苔也不錯 

玉子燒一出 孩子一定用崇拜眼神看著你~ 

 https://tasty-note.com/negi-tamagoyaki/?fbclid=IwAR05_Wdy63HHIfMg5LshONigzVFKap2ADsTWmPArE37OPX5QG5v2lrniGM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