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風雞翅鹽味拉麵

 最近 跟老爺前後腳看"不良執念清除師" 

夫妻倆難得一致覺得這部好看!! 

除了裡面三位主角生動活潑 其他"執念"演起來也都不扭捏 

不會有瓊瑤式馬景濤的過度用力 讓人看得滿是尷尬 

整部的編劇也算中規中矩 台詞活潑也很接地氣很討喜 

原本這句快開波的時候我就有關注

 不知為何網路討論聲量這麼低?? 

或許真的欠缺大集團一條龍的行銷手法吧? 

總之 這部好看 ! 完全不輸人選之人 是難得我會喜歡的台灣原創 

 就這麼沉下去有點可惜 幫推~!!  

這陣子每天給菲比穿尿布 晚上帶菲比出客廳 

放著兩三小時讓他自己走走 

或許因為人都在外面 他倒是很願意走動

 看起來前肢的力量恢復了些 目前起碼是往進步的方面進行 

希望依照現在的模式 能讓他的前肢力量在進步些 

至少 沒有持續退化就足以讓人感到欣慰  

目前每個禮拜二包子還是由我接送 

晚餐我也會盡量讓他點菜 這是愛吃麵食的包子點的 

#九州風雞翅鹽味拉麵  我把拉麵換成他更喜歡的烏龍麵 

果然 一上桌就簌簌簌清光光 這就是給煮婦最響亮的掌聲  

https://fb.watch/kIf3d0DH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