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青椒醬燒鑲肉

剛剛外出想去阿聯買點東西 

挑完拿著籃子走近結帳區 才發現自己忘記帶錢包..... 

只好用身上僅剩的一百元備用金 買了兩樣必需品就離開 

回程經過小七 想起小七可用賴佩 

而我手機有申請都沒用過 於是就去拿了幾樣商品想說結帳 

殊不知店員說我的條碼刷不過..... XDDD

呃....年過四十的大媽臉皮可是有練過 

默默地說了聲抱歉後 臉不紅氣不喘地默默把商品歸位  


對!! 我就是那個碩果僅存 到現在還沒用過電子支付 

跟熊貓或吳柏毅的那個人

 不使用的原因 一來不想依賴這些電子通路 

再者 也是出於一個不信任 深怕個資外洩 ....


事發於多年前 詐騙集團還沒這麼猖獗的那些年

 我就曾被詐騙電話找上門過 當時詐騙集團也很厲害 

謊稱自己是中O信託銀行 說我卡片被盜刷 

甚少亂刷的我當然警覺 

但詐騙集團居然能夠很detail 說出我的姓名 電話 身分證號...

 讓我不得不半信半疑 當下我還是掛了他電話 

但我立刻打電話給中O詢問 真是一個好險 

果然是詐騙!!! 差點就被騙去了 !!! 

我就知道我這顆腦袋不精明 自此 寧可以防自己傻呼呼被騙 

就乾脆少接觸申辦會員或電子支付 

所以我現在沒有任何超商美妝的會員 

每次店員問我要不要申辦? 我總說之前個資外露 不想再辦.... 

只要這樣說 都能讓店員噤聲 

這回身上真的沒半毛 想說用一下賴佩

沒想到被阻... (事後發現是卡沒更新....) 

看來還是得稍微活用一下這些科技啊 .....

 這 #日式青椒醬燒鑲肉  其實就是青椒鑲肉搭配照燒醬汁 

稍微不同的是絞肉餡的部分 調味用了和風味噌醬 

也融入洋蔥和麵包粉 讓肉餡更柔嫩多汁 

我用小甜椒當然是因為包子大 

鹹甜的日式照燒醬 讓這道鑲肉人見人愛~ <3   

https://fb.watch/kxHTATB_Jz/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