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小排

 

上週提到的門診那位妹子 在診間熱烈開吃事件引起熱烈回響 

這周我又遇到跟她搭班 這回是吃整份的早餐 

不過是在剛開診沒病人時.... 

期間我終於忍不住問年齡 果然 !! 是個 00 後

 (2002年生我的媽呀) 我跟他說 我今年快 45 

如果我早點結婚早點生  他都可以當我女兒了 ~

 殊不知她告訴我他媽媽今年 41.... (尬的 還小我三歲 !!!! 中槍倒地)

 真的是不同世代 果然是新新人類 難怪價值觀如此不同……  

周末原本朋友特地南下 那天因為老爺去吃喜酒

 我沒車用的情況下 想說帶包子跟朋友一日鐵馬遊的 

可惜前日突然得知朋友身體微恙 南下之旅不得不延期 

嗚嗚嗚...訂好的烤鴨飛走惹.... 阿不是...身體健康還是首要~XDD 

因為目前週日空出來  我昨天問包子要不要去爬山 

然後晚上去吃築間 包子二話不說利馬答應~ 

愛吃的孩子果然很好拐~XDDD (其實也是老娘私心想吃鍋 XD) 

 對了 最近又有第四波新冠再起

 雖然大家該打的疫苗都打了 就算中了 症狀也不像以往嚴重 

但出入公共場合 除非飲食拍照 還是乖乖把口罩戴上吧~

  #蜜汁肋排 算是滿防呆的一道 看似大菜 但其實很好操作 

尤其是家裡有金小萬 出門前把料丟一丟 回家就蹺腳有的吃了~ 

學起來吧~過節宴客都很方便的~  

#一直很喜歡天海祐希覺得她很帥 #如果對象是她我很可以~ 

 https://www.facebook.com/poyinathome/posts/pfbid0Avzwi2Sj8MaQU5kffsTDEYY2pQWYUZYx5oNcoR7AGArDGnpykk2UAeTukwdGzPekl?__cft__[0]=AZXVe5HlH2JT5fqD1nMI526IQ63AiZ4987plAyOdvGcxXj3XgGOvVH2h4dKIGDzhuhjpBg3VUh2FwC90ano4QInmESVjomq9a-UtjDy9cAyYQQ0AL387gkbxl_HZgzgFVW0&__tn__=R]-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