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子菠菜

昨天晚上阿把要加班 我負責接包子下課 

回到家快速洗完澡後 就邊看電視邊快速用餐 

平時我不太給吃飯看電視的 唯獨阿把要加班的日子例外 

我會刻意把阿把「加班日」 營造出母子兩約會日的愉悅氣氛 

晚餐吃好吃的燒肉丼 最愛的玉子燒 

吃到差點不想留給阿把🤣 還有最愛的芒果 

一整個爽死 !#阿把不在家咱倆一樣過很好~ 

 話說 今年第一顆愛文給了全聯 必須說 還真是未到時候

 貴($89/顆)又沒有很甜 坦白說有點小失望 

阿聯的生鮮品質一向參差 

但近年來能買到一些不常見的品項

 例如韓國櫛瓜 燈籠果 各式美生菜 造就許多方便

 我已經很感恩惹 希望為來的日子能更上一層 

(據說某些店要開始賣生鮮便當? 果然要跟阿福較勁 野心很大哪)  

下班回程搭捷運時 已經看到有零星乘客不戴罩了

 解封後 是該漸漸回歸以往的生活

 不過職業使然 我在公共場合 尤其是密閉空間還是會戴上口罩 

畢竟戴口罩只有好處多多 三年以來 我沒得過流感

 鼻過敏的機率也大幅下降 唯一真要挑毛病的 

是最近時常凹豆騎車 戴罩曬太陽很容易曬出個印子 

這大概是我唯一不戴口罩的時候吧? 

總之 有戴有波比 有戴有安心  


 星期四是我的微蔬食推廣日 畢竟吃是為了體內環保 

就把一些簡單看上眼的食譜試做 

這個 #松子菠菜 其實跟伊莉莎白的煨菠菜很像 

用稍微西式的做法把菠菜煮熟 

搭配烘烤過松子的堅果香潤 吃起來 整個身體輕盈無負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