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蛋捲飯

下午傳了一張照片給老爺看 就是這張蛋包飯的照片 

並且附上一句:有人下課一定開心死 ~

是啊,做媽的就是這樣 只要孩子能夠開心 什麼都可以變出來  

上週末,騎車去巨蛋賞車 隨後在巨蛋四樓大阪燒餐廳用餐 

在點餐時 包子看著面牛 直喊說我要蛋包飯(其實是麵) 

餐點上來的時候 他珍惜的吃著蛋包 

面露幸福的表情生母都看在眼裡 

我隨口說了一句  我也會做蛋包飯、玉子燒啊 

就是不想給比下去.... (是有多麼輸不起阿這位太太?) 

老爺這回求生意志強 幫腔說: 馬麻做的玉子燒很好吃喔 

想當然爾 包子就..注文了.... (感覺無痛跳進陷阱了......)

 適逢最近做了雞蛋富翁又 接下來兩天 老木我找機會來做蛋包飯

  擇日不如撞日 就選在今天  

本想試試前陣子日本很紅的漩渦蛋包飯 

後來想想 雖然雞蛋自由 但還是別輕易浪費雞蛋 

再加上家裡不沾鍋已達淘汰等級 深怕失敗機率高

 最終決定來個一般蛋包飯就好 ~~

炒了包子最愛的火腿炒飯 再來製作美美的蛋包 

好險 手腳沒退步  至少賣相比店家好(挺小胸))))

 勾了一個薄薄的蛋白芡 吃的時候在淋上去 

很有吃天津飯的感覺 總之 老木我激不得 

除了(還)不會發鮑魚花膠  其他只要你點餐 我一定使命必達 

長子嘛 .... 也因此收穫好久沒吃的蛋包飯 

父憑子貴套用在他身上再合適不過 XDD  

對了 最近喜歡上看這韓國食譜的頻道 

當中分鏡操作煮食過程還滿有趣的 

煮飯天天必須 從煮食中獲得樂趣 

這才是真正的廚房遊戲啊~  https://youtu.be/Fgw-RtVPmE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