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芥蘭

包子的課後班 除了包午餐 下午還有點心 

這陣子 常看他帶回班上剩下的點心 

起先 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以為課後班老師看包子漢草好 應該很會/很愛吃 

想說剩下點心就都塞給包子 

後來昨天課後班老師說 包子是個很暖心的孩子 

他看點心剩下來有多  主動跟老師說要帶回來給爸媽吃..... 


啊 !!! 我想起來了 !!! 之前幫包子洗澡時 

 聊天的話題我常會問包子 在學校過得好不好?? 

午餐點心都吃什麼 他每每回答吃什麼什麼 

我都會說: 聽起來好好吃喔~我也想吃吃看 

包子大多說: 可是今天吃完了~ 下次如果有在帶回家給你吃吃看......... 

原來!!! 他真的都有把話放在心上 !!! 

你這臭小子 就是這麼一啖砂糖一啖屎 

又害生母我熱淚盈眶了啦~~~  


今天蔬食日原本想做乾鍋白花椰的 可惜前幾天去阿聯還有 

今天找 就都沒有白花椰了 

本以為芥蘭產季已過 沒想到這兩週看到芥蘭苗出沒 

身為老廣最愛吃芥蘭了 當然趁此機會再續前緣 

本想做芥蘭炒牛肉 但星期四是蔬食日啊 

好唄 那就用最簡單的方式 用蒜炒來吃芥蘭的原味吧~ 

先稍微熱水悶煮再蒜炒 魚露跟紹興是提鮮的秘密 

炒起來一大盤芥蘭 葉嫩莖脆甜 這週四的蔬食 極好~!! 

 https://www.facebook.com/elisakitchendiary/posts/pfbid034UCxh8uDCYkfo14UhJAk4Exty2Kbk441RQWWp5ACpCdbpSZWRtm1GT4pUb4hJm9h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