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泥蝦球


今天一早 出門才剛回家 菲比比就尿在外面了 

(現在菲比固定晚上時間 我們帶他在廁所用便盆)

 一整隻泡在尿溼的窩裡 全身毛髮濕漉漉 

我等把家務處理完之後 立刻抓她去洗澡 

其實這陣子菲比失禁的次數 比起年初 頻繁許多 

起先我們都覺得他是忍不住 但今天我似乎找到原因了......  


洗完澡吹完 我把它放在廁所外面自由活動 

讓他先不要進去主臥室 沒想到轉個身 他又尿尿了 

正當我把她放在洗手檯打算再清洗 她又躺著大便了...... 

看來她四肢無力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運動神經退化的狀況也越來越明顯 連帶的 影響排泄功能導致失禁

 我想 要她自己去便盆是不可能了 

我請肯爺下班有空去買狗尿布 得找個時間去看獸醫了  

其實內心酸酸的 雖知道終人狗難免會老 會退化

  但沒想過這天來的這麼早..... 

還記得包子剛出生沒多久 菲比還很暖心的用小小身軀保護包子呢 

慚愧的是 這幾年對於她的疏忽 

尤其是她後腳受傷後 以往出遊都會帶他一起出門

 這兩三年都沒有了..... 逼自己去想一些不敢想的 

當然希望妳能待在身邊 看著包子一日一日長大 

 但 畢竟 相聚有時 分離有時 希望能珍惜彼此有限的歲月 ❤ 




  這 #薯泥蝦球 是某晚跟包子看短視頻 看到的韓國食譜 

他一看立刻說我要吃~~~~ 

那有什麼問題??使命必達~ 薯泥本身經過調味就很好吃

 我邊壓薯泥包子邊偷挖來吃 包入一整隻大蝦 

裹上麵包粉把外層炸個酥脆 哪有可能不好吃啦!!!! 

 https://youtu.be/yIjiZ59_Fk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