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鮪魚海苔飯糰

如果都給了指定路線 但還是繞路的小黃運匠 

讓你遇到你會怎麼做??

 雖然有固定搭車地點 但總有排班車都出班 

你只能隨機攔車的情況....  今天下班就給我遇到陌生司機 

我通常會直接給他指定路線 以免他繞路一大圈惹爭議 

殊不知 以為我是一般無知主婦嗎?? 

已經指定要他走願景橋 他居然還是給我繞了一圈才過橋.... 

原本我都算好相處的模範乘客 當下立刻臉臭過榴槤 

(可惜戴口罩他看不到) 我很想直接開嗆但我俗辣  

所以我只能自己悶 憋了一個內傷 

短程車程居然給他多繞$40 當然 $40 不是什麼大錢 

但, 我 ! 有 ! 指 ! 定 ! 路 ! 線 !!!!! 只好同情這位司機或許有家要養

 那 $40 就當投功德箱囉~  


今日進刀房 遇到久未見面的專責(刀助) 寒暄幾句之後  

看原本圓潤的她身形消瘦不少 

一問之下原來她罹癌並且術後休息了一年 

她是很樂觀開朗去說這件事 但我卻覺得很不捨 

近年身邊不少差不多年歲的朋友 紛紛身體這塊出了狀況

 還以為自己是青壯年就揮霍青春嗎??? 錯了~錯了~錯了~~ 

過了四十健康就不時亮紅燈 

尤其家有老小 真的不能不注意這些 該做的檢查還是要做 

除了是對自己負責 也是對家人負責 大家都要好好愛自己啊.....  

#炸鮪魚飯糰 跟先前義式飯糰做法很像 

唯獨內容物真的一整個"韓" 

鮪魚跟泡菜炒過之後  用拌過芝麻油的白飯 

連同起司一起包起來裹粉去炸 外層酥酥脆脆 

內里香酥可口 這孩子怎會不愛呢???  

https://youtu.be/kmA_21Amsn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