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麵飯

這幾天看浪姐4的相關 實在看得感概萬千 

原來四十就要被稱姐了阿 歲月(觀眾)不饒人哪...... 

然後阿 真的不能心存僥倖 觀眾沒有白內障

 有認真沒有認真怎麼會看不出來? 

若真是檔期卡到什麼的 那就該知其取捨阿..... 

不要搞到最後分身乏術 自己形象崩壞還成為老鼠X啊..... 

畢竟你沒有像王心凌一樣努力 又怎麼會像王心凌一樣旋風式爆紅 

#經紀人這樣敲通告應該是弄你吧? #難怪賈靜雯會森七七  


上午跟診的妹子是00後 顛覆了我對職業道德的標準 

其實看診病人跟病人之間 偶爾喝個水 吃顆糖滿常見 

但這妹子 在我跟病人解釋時 當著病人的面 吃她的早餐麵包.... 

備超音波的時候也是 把病人擺位擺好之後 

抽了兩張擦手紙給病人 跟病人說: 你等一下照完自己擦一擦........... 

不是要批判他的為人 只是我開始搞不懂時下年輕人的思維 

或許我真的太老了 老到跟這些妹子有著時代的鴻溝.....

  上週因為看到炒泡麵的食譜 原本昨天說要炒泡麵給包子吃的 

殊不知臨時起意做了蛋包飯給他 他當然很開心啦~

但仍帶一絲遺憾 飯後跟我說 他想要吃炒泡麵.....

 那有什麼問題??? 今天立刻生出來 說是 #炒泡麵 其實他是炒麵飯 

跟詹姆士炒泡麵同個概念 就是把冰箱剩餘食材清一清 

我特地跟著用大阪燒醬來炒 微微的酸相好開胃哪~~~ 

一次擁有炒飯跟炒泡麵大大滿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