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你好, 可以教我做菜嗎?》P.90 柴魚醬油鴻喜菇甜椒沙拉


這道甜椒沙拉 絕對是一個炫耀的料理 

炫耀的不是阿木的手藝 炫耀的是不挑食的孩兒

話說 我曾跟幼兒園老師打聽包子在學校用餐的狀況

當時老師說 包子在學校用餐都自己吃 而且不挑食

像是甜椒胡蘿蔔這類蔬菜 還會主動說要多吃一些!!!!

阿木我港動啊~~~(驕傲拭淚)))))))

所以對於甜椒料理 阿木自然不必躲躲藏藏 無後顧之憂


MASA 老師這道甜椒沙拉 甜椒有稍微過水汆燙

若真的不吃甜椒的小盆友 可以把甜椒完全燙熟

菇菇的部分我除了鴻喜菇還用了雪白菇

鴻喜菇稍微帶一咪咪苦 加了雪白菇比較能平衡苦味

柴魚醬油就選自己喜歡 我選淡味一點比較不死鹹

香草的部分就很自由隨喜 MASA老師用香菜 我用巴西利

這道沙拉冰鎮起來吃很開胃涮嘴 包子很愛吃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