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鍋男出好菜》三杯豬腳 (金小萬測試)



金小萬入手之後 很想找一些燉悶熬煮的菜色測試

燉湯很少做 畢竟炎炎夏季要喝熱湯也有點困難

上回做吳秉承師傅的照燒杏鮑菇然我一直重複點播

所以最近這陣子很常閱覽吳師傅的食譜

前陣子剛好滑過三杯豬腳....咦???

三杯雞 三杯花枝中卷吃的多 三杯豬腳倒沒印象....

那麼 就那他來測試金小萬順便慶祝今天確診人數終於 < 100 吧~


食材: 請參考《電鍋男出好菜》三杯豬腳

這次選了這個食譜 一來是沒吃過三杯豬腳

再者 當然就是想用"電鍋"製作的豬腳測試金小萬

我選擇了燉豆/燉肉模式 中途有給豬腳"翻身"

燉了50分鐘之後 加入九層塔及其他配料起鍋收汁


今日住手仕事: 幫忙削薑皮~~~

這枚愛上削皮器 所有東西都要我拿給他削...

孩子 其實薑可以不用去皮........


說真的 我真的對三杯豬腳沒有印象

但沒吃過豬肉 也看過豬走路 倒是知道三杯何種滋味

重點是 金小萬燉煮的豬腳如何????

豬腳的皮很軟很Q但不爛 輕輕用上顎就可以抿開

皮跟肉中間的油脂肥腴不膩口 三杯調味很是下酒開胃!!!

金小萬燉煮豬腳不用一小時 最後只花 5~10 分鐘收汁 真是省時省事!!!

太晚認識金小萬了我~~~(其實是一職不想被推坑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