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早安, 我們一起吃 brunch 吧》快速泡菜炒豬肉


這是那一天 我跟玉潔說我也做過黃金泡菜

隔天還分享了泡菜炒豬肉 我答應玉潔如果有做泡菜就會跟

殊不知 泡菜吃剩一點點了才想起這回事....XDD


泡菜炒豬肉的食譜做過不少 這回我用的是MASA老師的食譜

大部分泡菜炒豬肉都是用韓式泡菜 這回則用黃金泡菜

自己做顏色比較偏淺黃 MASA 老師還會加高麗菜 我比照辦理 

跟玉潔最後加入泡菜跟豬肉拌炒不同 這裡有用泡菜汁先醃肉

因為黃金泡菜是迎合自己口味的辣度 所以其實只有微辣

五花肉片本身快炒後油脂鮮甜 加上涮嘴的黃金泡菜

這一整盤微微辣 下飯又下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