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酒場』咖哩白花椰




我不會喝酒 這點的確讓我覺得惋惜

為此 我少了很多樂趣 尤其是吃下酒菜總少了一味

最近熱衷於追劇 我時常在想若能小酌 

邊喝點酒 吃點小菜 邊看劇 一定別有一番滋味

((( 你說對吧??郭瑪西??XDD )))

然而 真不會喝酒 氣泡飲料也能稍稍緩解下酒菜的遺憾

以前在暴徒廚房 我就知道烤過的香料花椰菜有多麼涮嘴

這天 我特地烤了這道涮嘴的咖哩白花椰 搭配無酒精氣泡飲

看著我剩下的驅魔麵館 真是好不痛快哪!!!!


比才的這道白花椰 比起暴徒廚房更加簡化

花椰菜切成小株之後 均勻塗抹上咖哩粉調味料

進烤箱烘烤到外層焦脆即可!!!


上桌前 淋上點香酸檸檬汁 撒點新鮮巴西利葉

一口一個花椰菜球 咖哩風味香酥脆口越咬越涮嘴!!!

連不喝酒的我都想開啤酒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