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露姊姊食譜分享』@ 酸豆拌甜椒


 終於, 高雄也淪陷進入三級防疫 

婆婆媽媽最會的 就是什麼都搶 寧可先搶 也不願意搶輸人 

就這麼剛好 每次我去鄰近超市 總是遇到架上空空如也的奇景 

說空 也不是真正的空 生鮮櫃總有些被人冷落的小可憐 

前兩天是茄子 (明明很好吃啊~ 今天則是甜椒.... 

(這不是阿四的最愛嗎? 生性反骨的我 最愛逆勢操作 

買了三盒 讓我好好來疼惜你~ 



甜椒 我想很多人不愛的原因是那股"椒味" 

但其實 只要處理得當 好吃的不得了 

烤過的甜椒 去除外膜 稍微用點醋漬 加上酸豆 

些許的迷迭香來提鮮 酸香好入口~!!! 

明明就很好吃 不要把他排除在外嘛~ 

反正防疫在家也無聊 乾脆每天巡一下 來個逆勢操作系列 

#OO很好吃!! #不要把我排除在外!!

『2020/01/16』


烤甜椒的美好 你真的嚐過才知道

花下去的時間成本 換得一小碗軟嫩香甜的甜椒

加上酸豆鹹酸開胃 湯汁酸香可口

這甜椒菜色鹽然成為我若要開烤 一起丟進去陪烤的蔬菜

如果你還沒試過 快來試試~!!
食材及步驟 可以參考先前的格文真是爽心

又或者去阿紀的格子逛逛必有收穫



越是簡單的小菜 背後隱藏著更是不簡單

但花費的時間所換取兒來的美味 一切都值得


留言